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卢崇道

姓名:

卢崇道

性别:

职称:

研究员(自然科学)

学历:

博士

电话:

 

传真:

0991-3838957

电子邮件:

clu@ms.xjb.ac.cn

个人主页:

 

通讯地址:

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40号附1

 

简历:

卢崇道,男,汉族,1979年生于新疆。理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现就职于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本科毕业于云南大学化学系;在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得理学博士(有机化学);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SU)化学与生物化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先后从事海洋天然产物全合成以及紫杉醇类抗癌药物的合成工艺研究,合作教授先后为:Armen Zakarian (已迁往UCSB) Robert A. Holton (FSU)受聘于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研究方向:

有机合成方法学,天然产物全合成等研究

 

获奖及荣誉: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