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学会部推荐的多个个人和集体获自治区第七届科普奖

9月18日,2023年全国科普日新疆第七届科普奖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挂靠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的学(协)会推荐的3个个人和1个集体获奖。其中,新疆地理学会推荐的新疆策勒荒漠草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荣获科普奖集体;新疆地理学会推荐的乌鲁木齐市教育研究中心地理教研员、正高级教师祝斌,新疆土壤与肥料学会推荐的伊犁师范大学副研究员梁飞、新疆科学探险协会推荐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中学一级教师吕笃康等3人为第七届新疆科普奖个人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奖”(简称“新疆科普奖”)于2007年设立,分集体奖和个人奖,是自治区首个也是唯一的科普类奖项,旨在奖励为自治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强化全社会科普责任,提升科普能力和全民科学素质,推动全区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