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与自治区草原总站开展合作

12月16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草原总站座谈,双方就共建“干旱区草地生态系统遥感监测实验室”事宜进行交流。

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张道远对自治区草原总站副站长张建立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双方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科研处处长周晓兵围绕研究所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及平台建设等情况进行汇报。草原资源与生态监测科(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刚勇从筹建背景、研究目标与培养方向、工作基础、中长期规划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筹备情况。

新疆生地所和自治区草原总站具备多年科研协作基础,合作成果丰硕,共建联合实验室有利于双方发展,有利于促进新疆草原检测评价体系建设,有利于新疆草原管理在“产、学、研”三个体系纵深发展。目前,联合实验室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毕,计划1月初揭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