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在“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根据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院工会、院体协在全院范围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54家单位的3.5万职工参加,共产生个人奖项1302个,优秀组织奖41个。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财务处职工王荣凤在总排行榜前1000名中位列97名获得奖励,文献信息中心职工李文芯集齐10枚徽章获得奖励。

自活动部署以来,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研究所工会精心组织,所领导带头参加,带动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健步行活动,参与职工340余人,活动参与率达90%,营造了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激发了职工的运动热情,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素质投身于工作中,为研究所事业发展贡献积极的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