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自治区侨联副主席米海尔古丽·阿吉一行调研新疆理化所

7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侨联副主席米海尔古丽·阿吉和艾斯开尔·阿不来提、黄婧娟等人到新疆理化所调研指导工作。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参加调研。

米海尔古丽·阿吉一行听取了潘世烈对研究所的学科布局和科技成果的详细介绍,并对各个实验室进行了参观。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地座谈交流。米海尔古丽对研究所的科技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强调了科技进步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对科研工作者为我国科技事业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潘世烈代表研究所班子对自治区侨联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疆理化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为建设科技强国、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本新闻来自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网站)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