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新疆旅游研究院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

4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会上,向新疆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5个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20名个人、全国工人先锋号的24个集体表示祝贺,对获得开发建设新疆奖状的50个集体、开发建设新疆奖章的150名个人、自治区工人先锋号的100个集体进行表彰。其中,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新疆旅游研究院荣获“开发建设新疆奖状”。

新疆生地所新疆旅游研究院是中国科学院开展院地合作的重要平台,以“新疆旅游的政府智库、业界智囊、学术高地”为建设宗旨,重点加强旅游智库、数据中心、成果转化、学术团队四个方面的建设。先后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中国科学院创新工程、中国科学院STS计划、科技部发展改革专项、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自治区科技支撑计划、自治区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等,为新疆旅游产业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科学支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