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来所调研

2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一行来到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调研,并参观了院士工作站、中国科学院新疆矿产资源研究中心和新疆旅游研究院。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向玉苏甫江·麦麦提一行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代表成果、国际影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部署,玉苏甫江·麦麦提对研究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赞扬和肯定。随后,肖文交院士介绍了院士工作站在学术研究、人才引进和培养、对外合作、平台建设、科普活动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重要进展。最后,杨兆萍院长汇报了新疆旅游研究院在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

玉苏甫江·麦麦提指出,新疆生地所在新疆矿产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助力脱贫攻坚等工作中做出了诸多成绩,希望新疆生地所牢记初心使命,按照规划部署全力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为服务国家需求和促进新疆发展贡献力量。

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书记陈曦、院长肖文交、副院长张向军、中科院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