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赵莉高级实验师荣获“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优秀个人”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选结果,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级公共技术中心赵莉高级实验师荣获 “优秀个人”称号。

赵莉高级实验师在所级中心运行与管理、实验室能力建设与提升、专业技术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所级中心规章制度建立、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管理、实验室计量认证工作开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近几年来主持、承担中科院仪器设备功能开发技术创新项目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科技攻关项目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课题1项。发表论文 5篇,发明国家专利3项,取得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1项。

中国科学院院所两级公共技术中心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荣誉称号是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技术支撑工作发展,鼓励和引导院属各单位加快技术支撑体系建设,表彰和奖励为院所两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而设立的。本次共有院所两级6个集体、10名个人获得表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