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与安庆师范大学开展合作

10月1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与安庆师范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和“联合培养人才协议”,双方将在科研合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新疆生地所副所长孙福宝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主要成果和发展战略,对校所共建、联合培养人才工作进行了展望。安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时珍介绍了学校概况,他指出,安庆师范大学一直以来坚定“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高水平”的发展定位,坚持不懈强化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持之以恒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双方合作将有利于相关学科专业及人才培养的进一步发展。

与会人员表示,联合培养人才将成为一座桥梁、一条纽带,深化双方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拓宽研究生培养途径,助推校所相关专业、学科的共建发展。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密切了新疆生地所与安庆师范大学的深度合作关系,促进了双方互相支持、良性互动、协调发展、校所双赢目标的实现。

新疆生地所科研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周晓兵、研究生部副主任(主持工作)周斌、导师代表,安庆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学科建设处处长江贵生、科研处副处长汪德进、资源环境学院副院长金宝石等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