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吐鲁番沙漠植物园荣获国际植物日“优秀科普活动组织单位”

近日,中国科学院吐鲁番沙漠植物园在“国际植物日”期间举办了以“认识和保护荒漠里的植物明星”为主题的科普活动,并荣获2021年度国际植物日“优秀科普活动组织单位”,康晓珊博士荣获科普活动优秀个人。

“国际植物日”(Fascination of Plants Day)活动的目标是让更多人感受到植物的魅力,并关注植物科学的重要性,认识植物在环境保护中的作用等。每届“国际植物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众多植物科研机构、植物园、博物馆等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2021年迎来第十届“国际植物日”,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作为中国地区活动协调方,组织开展全国范围内的植物主题科普活动。此次,全国共有9家单位获得该奖项。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