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召开加强节假日廉洁自律暨杜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十个严禁”要求,特别是严禁酒后驾驶机动车,9月1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加强节假日廉洁自律暨杜绝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研究所副所长孙福宝主持会议,学习传达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有关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中秋、国庆佳节将至,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等违返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酒驾醉驾风险上升。研究所全体职工学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刻认识酒驾醉驾行为的严重危害,坚决杜绝发生酒驾醉驾行为,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研究所各科研、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督促提醒党员干部职工遵规守纪,严守廉洁自律要求,不断加强遵纪守法的意识,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自觉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出现本土疫情的地区,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研究所在所全体职工、学生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