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3位博士后获自治区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经费资助

近日,从自治区博士后办公室获悉,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3位博士后刘永红、李永刚、都伟冰获得新疆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经费资助。

自治区“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经费资助”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开展科学研究,以资助促培养,以资助促提升,以资助促转化,不断增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产学研水平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型、专业化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支持和保障。据了解,此次全疆共35人获“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经费资助”。

近年来,新疆生地所高度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通过修订完善博士后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制度保障和激励措施、加强各级博士后资助项目申报动员、培训等方式,不断加大博士后招收和培养力度,积极发挥博士后群体作为青年人才“蓄水池”的作用,为提升研究所科研活力、促进学科建设、培养创新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