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在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以及“七·一”建党节节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于6月18日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由新疆生地所安全工作委员会组织,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工会、物业公司和消防维保公司等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实验室、办公区、职工食堂、危化品暂存间、住宅区等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实验室环境进行了隐患排查,对研究所监控室、高压配电室等进行查看,对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制度、巡检记录提出具体要求。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董云社强调,安全是保障科研工作顺利开展的必要前提,各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全面提升安全素养,加强实验室、研究生公寓用电安全、危化品存储监管,坚决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物业公司要严格执行来访人员登记制度,加强监控监管,落实保安在岗值班、对讲机连通情况,消防维保公司要加强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切实起到查漏补缺,消除安全隐患苗头的作用,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科研生产氛围。

实验室安全检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