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召开第二次“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会

1月25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第二次“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会,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25个科研团队PI、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听取了所领导对研究所“十四五”规划中六大模块内容的汇报以及综合办公室对管理及支撑部门的汇报。

2020年10月9日召开第一次“十四五”规划工作专题会以来,各科研团队多次召开内部工作讨论会,就研究所“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总结凝练和改进完善;各管理及支撑部门则多次组织调研座谈会,征集科研人员的意见建议,不断深化服务理念,为研究所“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疆生地所所长张元明强调,此次规划工作专题会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所“十四五”的发展目标和方向,下一步还需结合院工作会议精神,依托实际,高标准定位、全方位谋划,为高质量完成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