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心实验室安全人员参加新疆实验室安全管理高峰论坛

11月8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心实验室赵莉高级实验师和林启峰实验师2人参加了由新疆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管理办公室举办的新疆实验室安全管理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主要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危化品管理等主题,邀请行业资深专家做学术报告,共同探讨实验室安全的相关问题。

通过本次论坛《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和使用相关报告》、《化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主题相关报告》、《大型科学仪器协作共用管理机制创新相关报告》、《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主题相关报告》和《实验室安全与健康管理相关报告》的交流和学习,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极端重要性,也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