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召开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313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201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在大会上传达了201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以及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3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设“三位一体”中国科学院》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围绕研究所的“一三五”规划,从工作措施的落实到“一三五”取得的科研进展及各项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并回顾了各管理部门2012年年度方方面面取得的各项成绩。最后结合研究所实际,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研究所在管理模式和科研模式上有所创新,集中力量,抓好重大成果的产出,力争多产出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继续将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作为关键工作;进一步健全管理制度,做到流程清晰、执行得力、奖惩明确,整体提高管理效率;调整单一的基础研究体系,加快研究所“基础研究、技术研发和地方服务”三位一体的研究基地建设。研究所各管理、支撑部门及研究室负责人就2012年度工作进展、2013年度工作思路等做了述职报告。

陈曦所长发言

田长彦书记发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