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干旱区研究大讲堂暨2012年度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召开

1225日,由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所主办,新疆地理学会、新疆生态学会、新疆土壤学会、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和新疆师范大学协办的干旱区研究大讲堂暨2012年度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年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会议旨在为干旱区从事气候变化研究、荒漠生态过程与荒漠化防治、生态水文过程与水资源利用、绿洲生态过程与可持续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交流的平台。

新疆生地所所长陈曦、新疆分院副院长董云社、新疆气象局副局长魏文寿出席会议,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师范大学200余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出席了会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