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生态系统监测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香港召开

1220日至24日,由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和香港浸会大学联合举办的“生态系统监测与管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香港召开,来自中国、美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以及香港地区的近60人参加了会议。

新疆生地所陈曦所长和香港浸会大学Albert Chan校长分别在开幕式上代表会议主办单位致辞,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傅伯杰院士和美国加州大学李百炼教授出席会议并做大会特邀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生态系统长期监测的新技术和方法、基于生态系统监测、模拟和管理的云计算、生态系统对人类活动的响应、生态系统过程与计算模拟、全球变化与区域生态系统响应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