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生地所参加“阿尔泰区域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

1128日,由新疆自治区科技厅、俄罗斯阿尔泰国立技术大学、俄罗斯阿尔泰国立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阿尔泰区域可持续发展”国际研讨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国的专家学者就在阿尔泰区域开展生态建设、自然遗产保护、区域经济合作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所长陈曦及相关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会议。并就“亚洲中部干旱区应对气候变化的生态系统管理”、“大阿尔泰科学生态旅游”、“新疆与西西伯利亚区域经济合作的模式及空间发展战略”和“基于矿产资源的阿尔泰区域跨境合作”等相关研究内容做了大会报告和发言。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