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调研新疆理化所

1113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一行到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调研。

施尔畏听取了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关于研究所一二四规划实施与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后,与研究所科研、管理骨干进行了交流讨论。施尔畏表示,新疆理化所今天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研究所在科研经费、人才队伍建设、科技产出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他还肯定了研究所以需求为导向,应用为牵引的发展思路,指出,新疆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新时期,研究所要抓住这个机遇,紧紧围绕国家需求、区域发展需求,以应用、市场、需求为导向,把研究所建成中亚有影响力的科研机构。现在正值十八大召开之际,正如十八大的主题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研究所也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开放对研究所非常重要,研究所要向新疆开放、向东部开放、甚至要向世界开放,研究所的发展离不开广泛的思想交流、科研合作。

施尔畏副院长讲话

报告会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