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单位检索
关键词检索

新疆理化所组团赴克拉玛依市进行科技调研

635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副所长崔旺诚带领环境工程与技术研究室主要科研人员赴克拉玛依市进行科技调研克拉玛依市副市长王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调研组在克拉玛依市科技局局长孙凡等的陪同下,考察了克拉玛依石化、三达、科力、贝肯等十余家石油化工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针对油田污水、采油添加剂、新型高分子材料等油田企业关心的材料、工艺、技术等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双方商定,今后新疆理化所和油田企业将在人才、技术、仪器等方面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一对一交流合作,为新疆油田企业提供科技支撑,同时推动我所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资源环境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
牵头单位: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北京南路818号 | 邮编:830011 | 电话:0991-7823116 | Email:lqf@ms.xjb.ac.cn